虔誠沈香

虔誠沈香

虔誠沈香網頁設計,用虔誠的心選用最好的原料製作敬神的好香

虔誠沉香

虔誠的心,選用最好品質的原料。
虔誠的心,堅持每一道繁複工法。
虔誠的心,製作敬神禮佛的好香。

沉香來自沉香樹因受傷或病變,自行分泌樹脂修補傷口,經年累月與環境交織才結出韻深意遠的香脂,天然的沉香由於產區的不同,燃燒後帶有不同質感的氣味,香味雖是持久的,但有時又是虛無縹緲的,唯有心平氣和才能真正感受,因此古代文雅人士將品香列為培育文化素養的重要方式。香品除了在個人靜坐修行使用,在宗教上也常用以表達對諸佛的恭敬,藉由一縷輕煙迎請菩薩。

CSSWinner Site of the Day Award 09 Jul 2016 
Agarwood website won "The Best Website of the Day" Design Award Contest 2016 from CSSWinner.
Agarwood is deep, rich, earthy and personal, it's sweet yet sharp balsamic woodiness will enter you through all of your senses. Beyond a pleasant smell, a drop of agarwood will softly invade your lungs, your mind, your body spirit, taking total possession of you. 

遭遇的挑戰

古代文雅人士將品香列為培育文化素養的重要方式,唯有心平氣和才能真正感受。香品除了在個人靜坐修行使用,在宗教上也常用以表達對諸佛的恭敬,藉由一縷輕煙迎請菩薩。


思考與解決

我們希望能夠表現品香文化的東方美學,空白寧靜的基調中,透過墨字與詩句的引領,進而帶出不同產品線別的特色。點燃後的煙我們稱作香雲,是品香中重要的一環,藉由攝影打光與場景的設計來展現煙絲的型態。此外,沉香之美除了在氣味上展現,亦表現於沉香木的紋理,香脂在木頭上交疊出歲月的痕跡,透過微物的聚焦看見時間具現。

返回列表
P
A
G
E

L
O
A
D
I
N
G
P
A
G
E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