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TCSA 台灣企業永續獎,威亞協助 30 家企業規劃 ESG 永續網頁獲獎!

2023-06-29

威亞創意擁有 10 年豐富的 ESG 永續經驗,協助超過 30 間企業規劃 ESG 永續網站,獲得 TCSA 台灣企業永續獎,包括華航、新光金、友達、緯創、華碩等企業。

因應 TCSA 評鑑需求,鼓勵台灣企業朝向永續方向發展並與國際指標接軌,威亞創意為陪伴著企業一起成長,4 位專案經理已連續 3 年考取TCSA獎評審認證,目標以評審的角度為企業規劃 ESG 網頁,為企業品牌注入永續影響力和信任感。
 

威亞規劃 ESG 永續網站獲獎企業

學術機構:台灣大學、台灣電力公司
交通運輸:華航、四維航業
電腦設備:華碩、宇瞻
電子設備:友達、緯創、宜鼎、佳世達、英業達、力成
網路設備:啟碁、宜鼎、明泰
光電產業:明基材、中強光電
銀行保險:新光金控、第一金控
生技醫療:葡萄王、軒郁國際、亞東紀念醫院
工程科技:聖暉、朋億
不動產經營:信義房屋

什麼是 TCSA 台灣企業永續獎?

TCSA 台灣企業永續獎(Taiwan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Awards)是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所舉辦的盛會,旨在鼓勵台灣企業推動永續發展,提升企業的社會責任,進而推動整個社會的永續發展。

該獎項分為四大類別,包括鼓勵各界執行永續績效的「永續綜合績效獎」和「永續單項績效獎」,資訊揭露透明的「永續報告獎」,以及表揚致力於推動企業邁向永續發展的個人的「永續傑出人物獎」。每年獲獎的企業會被邀請參加頒獎典禮,並透過各種宣傳活動,分享其永續發展的經驗和成果,促進企業間的學習和交流。

2022 年參與此次評選的企業家數達到 424 家,較去年增長 29%,創下歷年新高。此外,今年更有 48 所大學、24 所醫院及 20 個政府機關積極參與。至今為止,已有581家企業累計參與評選,佔臺灣上市公司市值的 76% 。其年度營業額及政府預算總和高達 36.13 兆元,相當於我國 2021 年 GDP 約 167%,顯示 ESG 永續發展已成為各界關注的重點。

威亞創意總經理 涂耀仁 帶領團隊參與 GCSF 全球企業永續論壇與 TCSA 台灣企業永續獎頒獎典禮。

威亞創意總監 李欣怡 與中興大學論文指導教授 林金賢 老師合影,恭喜中興大學獲永續報告類「白金獎」最高榮譽。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永續網站

威亞創意 ESG 永續網專案經理須具備 TCSA 評審員資格。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永續網站

威亞創意同事每年定期進修,分享國內外 ESG 永續網頁趨勢與評鑑重點。


D
E
S
I
G
N

T
H
I
N
K
返回列表
P
A
G
E

L
O
A
D
I
N
G
P
A
G
E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