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星際探險

家扶星際探險

親子壓力檢測遊戲,育兒的過程就像面對難以理解的外星生物般痛苦,透過星際探險的遊戲測驗,測驗出你面對外星生物的壓力指數,讓啟力學院幫助你與外星怪物和平相處。

https://parenting-gaming.ccf.org.tw/

一起探索親子之間的小宇宙吧!

育兒的旅程就像在浩瀚的宇宙裡,面對許多奇奇怪怪的外星生物。
在遊戲過程中透過簡單的互動問答,收集 8 顆星星,最後神秘星球人將會現身,揭開您在親子關係間的奧秘...

讓神秘星球人揭開您在親子關係間的奧秘!

育兒的旅程就像在浩瀚的宇宙裡,面對許多奇奇怪怪的外星生物,不知不覺就會累積許多壓力。透過輕鬆的問答方式帶領家長了解自己的育兒煩惱,當測驗結束時壓力指數低於 21 分將會現身溫暖、豁達的「發光發熱太陽星人」;壓力指數為 22-30 分會現身煩惱、徬徨的「到處打轉黏黏星人」;壓力指數高於 31 分則會現身緊繃、焦躁的「求好心切八爪星人」,透過不同壓力類型的外星生物讓家長能更貼切的了解自身親子關係同時獲得合適的育兒建議。


D
E
S
I
G
N

T
H
I
N
K
延伸閱讀

網頁設計不變的趨勢,使用者體驗優先

網站設計不變的方向是使用者體驗...

看設計觀點
返回列表
P
A
G
E

L
O
A
D
I
N
G
P
A
G
E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