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醫院 ESG

亞東醫院 ESG

亞東醫院 ESG 永續網站設計,持續提升醫療品質、善盡社會責任

https://depart.femh.org.tw/esg

亞東醫院 ESG 永續網站設計

依循遠東集團永續經營的主軸與 ESG 的經營思維,亞東紀念醫院除了不斷提升醫療服務品質,更重視環境保護 (Environment)、社會責任 (Social) 和公司治理 (Governance),在最高規格的永續治理架構下,快速回應經營環境的變化,追求企業、 社會、環境的共贏共榮。

疫無反顧,亞東醫院只做對的事

亞東醫院守護著民眾健康也守護著環境,如同我們身體裡那些肉眼看不見的細胞,日復一日默默運作著。在網站裡,可以發現許多綠色細胞圍繞其中,象徵亞東醫院那無微不至的精神,極盡全力的維護與增進社會福祉。在永續績效上,透過切換不同主題可以了解相關績效及亞東的永續行動;首頁最下方則是透過循環幻燈片,帶出亞東醫院的日常及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專注付出的一面,讓整體更能呼應亞東醫院「只做對的事」的永續主軸。


D
E
S
I
G
N

T
H
I
N
K
延伸閱讀

ESG 企業永續網頁如何設計?五大評鑑重點架構

現今永續報告書一年出版一次,無...

看設計觀點
返回列表
P
A
G
E

L
O
A
D
I
N
G
P
A
G
E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