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異科技

銘異科技

銘異科技網頁設計,塑膠射出成型高精度組裝線自動化製程

http://www.minaik.com.tw/zh-tw

全方位硬碟機零組件及電子機構開發製造商

銘異提供高精度組裝線自動化製程,超過50位研發團隊,滿足塑膠射出成型、金屬沖壓、表面加工,從機構設計、電子硬體設計,韌體客製化、量測服務一應俱全。

依據市場潮流的設計開發的能力,自動化開發團隊,提供各種高精度組裝線的自動化製程和耐用性設計,根據客戶需求靈活的安排生產線,為全球自動化機械/夾具供應商。

為改善硬碟讀寫頭防撞器抗磨耗的能力,並提升產品可靠度,磨耗實驗室引進了Taylor Hobson最新型的白光干涉儀CCI Lite,提供更精準的表面輪廓分析及磨痕的階高量測。

品質保證

銘異科技承諾致力於品質持續改善的過程,以符合 ISO 9001 系統需求,並透過對 ISO 14001 與 OHSAS 18001 標準的理解, 優化管理系統用來消除或減少員工健康與安全的風險,與提供綠色產品與服務來降低相關方的環境衝擊。


P
H
O
T
O

G
R
A
P
H
Y
返回列表
P
A
G
E

L
O
A
D
I
N
G
P
A
G
E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