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

Nexo

Nexo 歐特捷網頁設計,實心車胎不爆胎免打氣,盡情享受騎車樂趣

https://www.nexotire.com/
相關標籤

防爆、免充氣的實心車胎,盡情享受騎車樂趣

NEXO 歐特捷團隊在一次自行車爆胎換胎過程中,了解車胎因為結構複雜、回收不易,大多都以掩埋或焚燒的方式處理,嚴重破壞我們的生態環境,歷經兩年的努力,成功開發防爆、免充氣的實心車胎。

他們研發 NEXELL® 複合式高分子材料,解決一般市面上以PU、橡膠等材質製作的實心胎所遇到的水解、碳化問題,磨耗達 5,000 公里以上,有效地延長自行車胎的使用壽命。並以一體射出成型環保製程,從材料到車胎成形只需一個步驟,約30分鐘即可完成,車胎內部有一半以上的體積充填著穩定氣體-氮氣 (N2), 相較於傳統防爆氣胎,重量減少達 40%。

製造過程中無任何廢氣廢水排放,不會造成空氣及水污染,希望藉此能減少對環境的衝擊。近年來 NEXO 免費為偏鄉學童換上 NEXO 實心車胎,省去爆胎、打氣的困擾和開銷,讓學童在上學的路上更快樂。


D
E
S
I
G
N

T
H
I
N
K
延伸閱讀

RWD網頁設計需注意的基本原則

網頁設計若只局限於電腦版或手機...

看設計觀點
返回列表
P
A
G
E

L
O
A
D
I
N
G
P
A
G
E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