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航運

四維航運

四維航運網頁設計

https://www.swnav.com.tw/
相關標籤

安全與品質,貫徹我們所做的一切

創立於 1985 年的四維航業,主要專營船舶運送、船務代理及船舶租賃與買賣業務。係國內極具規模涵蓋大、中、小型多元化散裝雜貨船的航業公司。未來四維航業將持續朝多元化的經營方式,擴增不同區域之航線,並致力於提升整體服務品質。

跳脫一般航運業給人傳統、剛硬的既定印象

此次需求為重新規劃 CIS 企業識別,以及改版官網提升整體企業形象,並於官網納入投資人與企業社會責任等單元,讓相關利害關係人更容易接收資訊。在理解四維航業的過程中,我們發現到除了董事長兼總經理本人即為女性,四維航運的女性員工相較於同業也多非常多,在公司政策上也完善保障女性福利與權益。所以在規劃企業識別的過程中除了以四維的英文縮寫 “SW” 融合船舶形象,象徵四維的產業特徵,也讓外型帶點圓滑、柔性、前進的意向,展現四維擁有許多女性員工能力的特色。在官網的視覺規劃上,則是延續 Logo 的外型特色與柔性、活力的調性,讓企業識別與官網更有一致性的品牌形象,跳脫一般航運業給人傳統、剛硬的既定印象。

返回列表
P
A
G
E

L
O
A
D
I
N
G
P
A
G
E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