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A

ALBA

ALBA 臺灣氣動工具網頁設計,轉型自有品牌

https://alba-tools.com.tw

ALBA 氣動工具的領航者

金舟企業為氣動工具的製造廠,專業設計製造氣動黃油槍、手動黃油槍、黃油槍配件、緊固件工具,為車用、航空、農業等工業領域提供專業工具。

我們協助金舟企業建立品牌 ALBA,從生產代工(OEM)轉型為自有品牌(OBM),成功讓美國的五百大企業,直接代理來自臺灣的手工具品牌 ALBA ,從 LOGO、網站、產品包裝等視覺形象原裝不動,直接代理!ALBA 的產品「氣動C型槍」更打入席夢思彈簧床生產線,現在市場遍即美國、墨西哥與拉丁美洲,在美國市場更是熱銷,ALBA 除不斷研發新產品,更重要的是了解消費者需求。

遭遇的挑戰

金舟企業為氣動工具製造廠,早期依照客戶的指示生產代工(OEM),製造頂尖產品,但卻貼著國外的牌子,或被要求塗掉LOGO換成另一個牌子,大部分的利潤不是留在臺灣的製造廠,而是被國外貼牌的品牌商賺走,現在目標轉型為自有品牌(OBM),開拓美國、墨西哥與拉丁美洲市場。


思考與解決

1. 我們從品牌命名開始:
ALBA - THE TOOLS YOU TRUST
信天翁(Albatrus)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海鳥,深受航海者的尊崇,視其為「智慧」的領航者。 我們將字意拆解為 Alba trust,ALBA the tools you TRUST ,ALBA 秉持著信天翁的信念,展開巨大雙翼,順應氣流,與市場潮流共進,成為具有高品質研發力的領導品牌。

2. 產品定色延續一致性:
藍海中最耀眼的色彩橘
我們將 ALBA 產品定色為橘色,與競爭商品產生差異化,為一片藍海中最耀眼的橘色,如同海洋上智慧的領航者,專業且有強大的影響力。且將此理念與橘色變應用在所有視覺上,從企業識別、產品外觀、網站、包裝,讓所有的形象都保持一致。


D
E
S
I
G
N

T
H
I
N
K
延伸閱讀

RWD網頁設計需注意的基本原則

網頁設計若只局限於電腦版或手機...

看設計觀點
返回列表
P
A
G
E

L
O
A
D
I
N
G
P
A
G
E

L
O
A
D
I
N
G